作者darkeye (瞳孔)
看板Hate
標題[腦殘] 我...胸無大志
時間Sun Jul 9 02:06:51 2006
談過一次戀愛
被劈腿之後很受傷
只有私立技職的學歷
我自認前途無望
我看著我的現任男友說:就這樣吧!
他:蛤?
我說:你以後會娶我養我吧?
我男友摸摸我的頭: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?
我說:對啊!我幫你生小孩煮飯打掃
男友說出讓我很受傷的話
你就那麼沒有志氣?
是啊!
我真的沒志氣
我已經沒有對愛激情的能力了
也對自己的未來沒什麼大志願
我要的只是
吃飽穿暖然後有個人陪我渡過
這樣而已
很無力感
無力 無力
打工的時候
內向的我被老闆同事排擠
讀書也不內行
外表又普通到不行 不能笑著說自己醜也沒辦法說自信的說自己正
我這麼普通的人
要的真的很普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38.74
1F:→ lord999:我看成胸大無志 07/09 02:07
2F:→ dolaapen:XD...我也是 07/09 02:07
3F:→ hibbb:看成胸裡有痣 07/09 02:07
4F:推 compuworld:拍拍 要有自信 哪怕只有一點點 07/09 02:08
5F:→ whiteshoes:這篇寫了些什麼? 你們看的到嗎? 07/09 02:08
6F:→ LoveDevil:那就改變自己啊! 這有什麼難的 07/09 02:08
7F:推 lockbolt:我還以為你在抱怨沒大奶頭.. 07/09 02:10
8F:推 ucs1:都知道自己普通了 還不努力一點 你這是喪志欸... 07/09 02:10
9F:→ ucs1:你這是喪志 07/09 02:10
10F:推 darkeye:我這樣到底那裡不好。我不想努力沒力氣 07/09 02:11
11F:→ darkeye:有成功的人失敗的人平凡的人 我只想要平凡 07/09 02:11
12F:推 lockbolt:人生至少要會做一些事情,並開開心心的把它做得很好,你要 07/09 02:13
13F:→ lockbolt:陽光一點 07/09 02:14
14F:推 rhu:妳已經死去了 妳只是個行屍走肉 07/09 02:17
15F:推 namonamo:5樓我瞎了 我什麼都看不到 07/09 09:49
16F:→ monkiki1007: 我瞎了 07/20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