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oavo (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 關於板上之前很熱的摩天輪 列印問題
時間Mon May 11 23:30:14 2009
從網路上買到了這本日文書
很快的就寄到了
打算下週要送人這個禮物
但是問題來了
我儲存版型 到i born 去列印
竟然不清楚
CD上給的是PDF檔
我也不知道怎麼修改成黑色 (原檔是藍色線)
導致列印出來不清楚
很多線條都模糊甚至沒有
想請問有做過這個卡片的朋友
大家是去哪裡列印的勒XD
我家沒有列表機><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3.171
1F:推 acanthus:你可以選擇黑白列印就可以拉 05/11 23:34
2F:→ avoavo:我是印黑白的,印出來線條都不清楚~應該說很不清楚XD 05/11 23:53
3F:推 suii:我有提供過簡版版型是黑線的 可爬文查 05/12 00:43
4F:推 tigerfat:其實看不清楚沒差 我也是用ibon印的 照刻XD 05/12 03:25
5F:推 lys0929:我是拿去輸出店通通印出來,彩色一張3.5元清楚又好刻 05/12 04:03
6F:推 ltfox:如果是下禮拜要送建議不管怎樣先刻就對了= =免得刻到最後沒 05/12 18:05
7F:→ ltfox:耐性 會越刻越生氣喔XD 05/12 18:06
8F:推 nightly:我用很普通的列印機也沒這種問題...= =" 05/12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