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nip0130 (朋友不用多 真心就好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 台南有人要一起合購琦鋪嗎?
時間Wed May 6 14:16:05 2009
已在合購版PO文嘍~~有轉錄來手作版 請各位大大下單嘍!!3Q
前幾天陪阿娘去材料店買東西 對老娘覺得材料行的毛線很便宜嗤之以鼻
順手PO了琦鋪的網址給他
沒想到沒多久就接到娘親的懿旨 叫我幫他購買
因為想省一點運費~不知道台南有沒有人要一起合購琦鋪的商品呢
如果有需要的話~我可以開合購給大家
但是因為本人尚菜~所以是以原價購買哦!!沒有九五折的優惠
(p.s.:佛心來的小羊兒大告知我可以幫我訂95折的琦鋪哦!!老闆~來個95吧!!(好冷= ="))
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一起加入喲
有想買的朋友可以先以推文告知
先徵一個星期吧!!如果沒有人跟的話我就自己買了
--
葉子的離去
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81.10
1F:推 spanglestars:呃...琦鋪不是比材料行更便宜嗎...ˊˋ" 05/06 15:17
2F:→ catnip0130:是呀!!所以我娘才放棄材料行轉投琦鋪呀!! 05/06 16:06
3F:→ catnip0130:所以我才會上來徵招琦鋪團咩! 05/06 16:06
4F:推 aman0523:嗚~你太晚了...我不在台南了啦!! 05/06 16:08
5F:推 lovebf:台南合購+1 05/06 17:06
6F:→ catnip0130:PS 高雄左營火車站也可面交哦!!限星期六 05/06 17:22
7F:→ catnip0130:噗噗~親愛的aman大~沒關係!!以後還有機會啦v( ̄︶ ̄)y 05/06 17:24
8F:推 kuwukuwu:台南合購+1,謝謝 05/06 18:57
※ 編輯: catnip0130 來自: 61.64.181.10 (05/06 22:13)
※ 編輯: catnip0130 來自: 61.64.181.10 (05/06 22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