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fthand0130 (雨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分享] 印章-囍字章-2
時間Fri May 1 20:44:27 2009
相簿/網誌連結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ullourhouse/10881803
心得/作法:
大概都26mm*26mm左右
最喜歡左下角紫色那個~~~
這樣喜氣洋洋的字 還是用紅色蓋才好看
但是我用利百代的紅色印泥蓋在一般紙張上(右下角)
那樣的紅不夠紅
有誰能跟我說正紅色的印台是哪個呀?
我要鮮艷的正紅色!!!
用最喜愛的那個蓋個顏色表
所有水性印台 是VERSA COLOR的
在網拍上面買比較便宜^^
想買的可以上網拍搜尋唷!!!
搜尋"印台"就可以找到很多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52.83
1F:推 SallyChang:色表好可愛>w< 05/01 20:50
2F:推 winnieland:你的作品都好可愛 而且看的出來很細心^^ 05/01 22:38
3F:→ capsid:我用過國畫的印"泥" 是真的泥狀那種 應該會符合你要的顏色 05/01 23:39
4F:→ lefthand0130:謝謝!!有空來去買來試試^^ 05/02 00:37
5F:推 suii:國畫用的紅色印泥講究的話也有分 不過鮮豔的還是要水性的吧 05/02 01:45
6F:推 suii:市面上的紅印台你有試過了嗎? 05/02 01:54
7F:→ lefthand0130:就只用過顏色表裏的紅色..可能跟紙張也有關係吧!!! 05/02 15:27
8F:→ capsid:其實我也覺得市售的紅色有點過淺 我比較喜歡深紅一點XD 05/02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