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kodi (#$%^&*(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 大家提供我一些意見吧
時間Mon Apr 20 23:18:00 2009
之前有po過文詢問說該送醫生什麼好呢?
版友大部份都說卡片,也有人說識別證
不過我這次是想送給我的心理師,想了想,做卡片
內容要跟醫院有相關的,做識別證好像太招搖了
因為老師已經送了我兩張她親手寫的卡片,其實她很忙,能寫卡片給我我很感動
(因為醫院只有她一個心理師,很多鑑定阿,心理輔導的都是找它)
而且老師是從別的縣市被挖角過來的,自己一個人住外面,敢覺很寂寞
可是每次見到她她總是笑笑的跟我說話
我想自己親手做一樣不一樣獨一獨二的卡片或其他的東西
內容想跟醫院有關吧(!?)其實我不知道我做的東西的方向該從哪方面著手
請各位優秀的版友們給我意見吧
謝謝你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57.34
1F:推 skyfly25:手工相框呢?旁邊可以黏上一些可愛的醫生護士或針筒什麼. 04/20 23:27
2F:→ rriioo:手機吊飾如何?? 04/20 23:58
3F:推 sakido:繪本吧,表達心裡的感覺 04/21 18:43
※ dakodi:轉錄至看板 PSY 04/22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