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oin16 (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 請問如何紙製康乃馨?
時間Mon Apr 20 18:59:21 2009
母親節快到了,
想手製康乃馨送人,
可是只找到玫瑰的摺法,
想請問大家,
有紙製康乃馨的作法嗎?
希望可以簡單一點,
本人手很笨... ^^''
﹝不過難一點也沒關係啦, 我會努力學的!﹞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0.65
1F:推 jaisie:小時後是拿粉紅色或紅色皺紋紙 捲起來 一邊剪鬚鬚 另一 04/20 19:47
2F:→ jaisie:邊用綠色膠帶黏起來 再加上莖跟葉就可以了 04/20 19:47
3F:→ yue505:板上文章代碼#16AC9Zlp 這篇裡面的網址有滿詳細的教學喔! 04/20 20:22
4F:推 violapi:想偷偷問樓上 文章代碼要怎麼查出來文章...(不太會用...) 04/20 20:32
5F:推 spanglestars:在板上按鍵盤#字~然後再輸入16AC9Zlp~ 04/20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