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ivelovers (再見)
看板HandMade
標題[問題] 有人等一下要去永樂市場嗎?
時間Sat Apr 18 13:55:02 2009
我想去買個布作筆袋
可是跟那邊不太熟
有沒有人剛好要去/想去的啊?
找伴一起去比較不無聊 >"<
--
◥▂▅′
﹌▆▇ ◥▆▄▂▁ ◣
_▁.
◢▇◣
_﹏ ╲|╱_ ◢
◣><◤ 我不想加入王下七武海了~! <囧> ▇▆
▆▅▆﹉
▁▂.
◢★◣囧 ◣口◤ _▁
公海好玩嗎 ▇ = = ㄓ ◣ ▼ ◤
﹋﹊
﹍ ﹍﹍﹎﹎ ﹍ ◥~◢〒◣﹍﹎﹍﹎﹍ ﹍﹎﹍﹍﹎﹍﹎﹎﹍ ﹍﹎﹎﹎﹍﹎﹍﹎
﹋﹋﹊ ﹋﹋﹉ ﹉﹊◤﹋◥﹋ ﹊﹉﹊ ﹌﹊﹉ ﹉﹊﹊ ̄﹋﹋ ﹉﹊﹉﹊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46.168
※ olivelovers:轉錄至看板 Wanted 04/18 13:56
1F:推 fatimaAuxo:永樂我應該這幾天會去,不過我也對永樂不熟,只知道 04/22 00:34
2F:→ fatimaAuxo:"X姐的店"東西都好貴,有耐心市場裡面慢慢逛有賣零碼布 04/22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