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johu (huei)
看板Hamster
標題Re: [問題] 鼠鼠牙齒
時間Sat Oct 5 20:36:35 2019
今天掛到新竹全美了
楊醫師說下牙兩週沒長就是再也不會長了
我家胖丁可能之前撞到傷到牙根
或是他根本已經老化進入老年期...
因為胖丁有點駝背的現象
但他駝背是從小就有點駝背
楊醫師就說可能是小時候奶的營養沒吸夠
小時候沒吸到足夠的奶就會有點駝背
楊醫師技術不錯
直接剪牙沒有麻醉
但胖丁生氣到直接拉肚子0.0
但他說胖丁這次還算免強可以直接剪
但他比較過動而且可能越來越聰明
會越來越不好剪
如果真的不行也只能麻醉磨牙...
醫師建議以後給他吃軟的食物
我問了地瓜 雞胸肉都是ok的
還有牙齒有問題的鼠鼠通常會特別挑食
可能要買多種飼料幫他磨碎讓他挑選
如果他喜歡5001可能也需要磨碎或是弄小顆給他
目前我還有幫他剝瓜子補充熱量
醫師還建議要控管體重,讓他增胖
不要再變瘦
自從我有剝瓜子之後
胖丁已經回到37克了
之後胖丁只能啟動剪牙鼠生了QQ
剛剪完牙森氣氣中
https://i.imgur.com/mU1x7LR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35.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amster/M.1570278997.A.E17.html
1F:推 ninichan218 : 可以買小動物營養膏,不需要牙齒也可以吃,可以維 10/06 09:59
2F:→ ninichan218 : 持熱量及營業 10/06 09:59
3F:推 ninomya : 辛苦了,我之前也有一隻是長期固定剪牙,也是都把 10/06 10:00
4F:→ ninomya : 食物弄小弄軟給他吃,醫生建議我可以餵嬰兒食品的 10/06 10:00
5F:→ ninomya : 雞肉泥,增胖效果很不錯,醫生還有給我穀物粉泡給他 10/06 10:00
6F:→ ninomya : 吃。胖丁加油,要乖乖吃飯變胖喔 10/06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