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123 (雙個帳號罰單沒得繳)
看板HOT_Game
標題[騎塌] 我有更好的想法
時間Sat Dec 1 10:48:52 2007
點到五億
我就用P幣買一份
(本篇純屬惡搞文)
真可以用P幣買嗎.
--
◢◣ ◢◣
◢◣ ◢◣ ◢◣ ◢◣ ◢◣ ◢◣
◥◤ ◣◢ ◣◢ ◣◢ ◣◢ ◣◢ ◥◤ ██
◥◤
◥◤ ◥◤ ◥◤ ◥◤ ◥◤ ◥◤
◥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3.20
1F:推 willy69wu31:看哪一位板友願意收你的P幣(被拖走 12/01 10:50
2F:推 Matsuzaki:-____-;;; 12/01 13:50
3F:推 JJLi: -____-;;; 聽說市面行情價是1台幣換三萬P…(炸 12/01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