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4182005j (出來面對!!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版友能幫忙辦美服帳號嗎?
時間Thu Feb 28 07:57:15 2013
大家好
小弟之前就有玩過
但後來收費後就沒玩了
想不到現在辦個美服帳號這麼困難
想請問有沒有哪位版友能幫小弟辦個帳號
e-mail無論帳號是否申請成功
是不是都不能再用第二次呢??
我總是在認證信那里卡住
用了無界跟綠盾都這樣
還是是伺服器的問題啊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36.54
1F:推 NiGHTsC:需要你的信箱/帳號/密碼:D 02/28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