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lroyjm (貪念執愛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越完越悶!!
時間Thu Jan 17 00:32:38 2013
PTT目前除了那幾個分數很高的! 都沒15-16的了喔
每次都是SOHAI.. 好煩! 一路從1600降到快14了 囧rz
--
有人問達賴喇嘛:「關於人性,最讓您感到驚訝的是什麼?」
達賴喇嘛回答:「人類,為了賺錢,他犧牲健康。為了修復身體,他犧牲錢財。然後,因
擔心未來,他無法享受現在。就這樣,他無法活在當下。活著時,他忘了生命是短暫的。
死時,他才發現他未曾好好地活著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2.180.28
1F:→ windsinger:...你是在抱怨沒高分的人可以carry你? 囧 01/17 05:10
2F:推 leo230000:我可以跟你玩 不過你是不是把我刪掉了 = = 01/17 05:33
3F:推 arkdragoon:我最近比較忙 沒時間上~ QQ 01/17 06:44
4F:推 mfkk3:頻道內確實是有些很會罵分數又不高的...不過我忘了ID 01/17 06:52
5F:推 LUTARO:我是1516的,可以找我喔ˊ_>ˋ 01/17 17:51
6F:推 u067:我是14的喔/___\ XDDD 01/17 22:25
7F:→ kilroyjm:我從dota ex玩到現在!是老人觀念~跟你應該不合啊 leo哥 01/17 22:25
8F:→ kilroyjm:我不需要高分的人carry! 我想要那種輸也很爽的感覺 01/17 22:27
9F:→ kilroyjm:而不是每次遇到菲傭氣的半死~"~ 01/17 22:27
10F:推 leo230000:你在pub中用團隊的打法 大家沒有義務配合你的打法 生氣 01/18 05:39
11F:→ leo230000:真的是想不開 另外沒必要叫人菲傭 雖然不少菲律賓玩家確 01/18 05:44
12F:→ leo230000:實是他媽惹人厭的廢物 種族歧視這帽子還是不該扣 01/18 05:47
13F:推 rockjam:XDXDXDXDDXXDXDXDXD 01/18 12:09
14F:→ kilroyjm:那你是指打pub就各玩各的就好了?? 01/18 15:38
15F:→ am2ofrnick:PATHETIC 01/18 16:09
16F:推 hanasid:同意leo 我的確也很多台灣玩家不合 真的外國人比較好玩 01/18 16:10
17F:→ hanasid:也和 01/18 16:10
18F:→ hanasid:有時候遇到旗幟是台灣的我還特別嗆 尤其是在不同隊的 01/18 16:11
19F:→ leo230000:不一定是各玩各的 叫得動隊友就ok 也要看叫得動幾隻 01/18 16:22
20F:→ leo230000:另外要考慮對方英雄技能 我想表達的是 在甚麼情況下 做 01/18 16:26
21F:→ leo230000:甚麼事 01/18 16:27
22F:→ leo230000:假設只有兩三個人願意配合 而我們自己這兩三隻英雄目前 01/18 16:29
23F:→ leo230000:無特別的gank或推塔優勢 且無法自己人不死的情況下 01/18 16:30
24F:→ leo230000:打錯 是 無法"保證"自己人不死的情況下 01/18 16:31
25F:→ leo230000:可能還是保守打會比較穩 01/18 16:32
26F:→ leo230000:可能目前兩三個人能做到的就是單線、jungle的穩固、有一 01/18 16:35
27F:推 leo230000:定的地圖視野或小gank的能力 那就把這些做好 以求擴大 01/18 16:40
28F:→ leo230000:優勢 01/18 16:40
29F:→ zderx:我是在range裡 不過我回美西玩了 ggc野團玩了會火光四射啊 01/18 16:47
30F:推 leo230000:在ghon玩很多時候是可以關聊天關語音打的 01/18 16:59
31F:→ leo230000:指令/ic 可以切換聊天狀態 可以切隊友 切全頻 全切 01/18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