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230000 (一般的)
看板HON
標題[情報] Taiwan與China server
時間Thu Jan 10 02:03:55 2013
剛剛去對岸論壇看到的
好像還沒人po過
GAMESBEAT於去年十二月對S2創辦人Marc DeForest (Maliken)的訪問
http://ppt.cc/2wNm
重點
1.他們剛與他們在東南亞的合作夥伴簽約,將在"Taiwan and China"推出HoN
2.介紹將於early 2013推出的改版HoN 3.0
後半段我沒細看
我只在意前半段Maliken說的將在台灣推出HoN
不過文章中沒說明確切日期
只希望他們動作快些 >.<
我的中華1m最近連 USW SG VN 都有問題 T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222.92
1F:推 NiGHTsC:對3.0比較有興趣!XD 01/10 07:17
2F:推 Minikin:推 01/10 08:13
3F:推 mfkk3:3.0會加入電腦= =a 01/10 08:36
4F:推 Darkside18:我是認為與其在那邊苦惱該如何做夠水準的AI,不如直接 01/10 19:33
5F:→ Darkside18:在練習模式中增加可以加入靶子英雄的設定,畢竟很多招 01/10 19:33
6F:→ Darkside18:只能對英雄使用,沒英雄當靶子根本無法練習,況且這種 01/10 19:34
7F:→ Darkside18:設定一點都不難做,一個大改版就可以搞定了,不知道為 01/10 19:34
8F:→ Darkside18:什麼S2都沒想到這點 01/10 19:34
9F:→ Darkside18:spotlight裡面不就一堆靶子英雄嗎? 01/10 19:35
10F:→ Darkside18:十幾年前的格鬥天王就知道可在練習模式中加靶子對手, 01/10 19:36
11F:→ Darkside18:十幾年後的HON也應該做的到才對 01/10 19:36
12F:→ leo230000:我都自製靶子耶 搞個中立或敵對的英雄 你還可以決定他的 01/10 19:41
13F:→ leo230000:等級裝備 01/10 19:42
14F:→ leo230000:最大問題我覺得是英雄數量 對新手來說真的太多了 01/10 19:43
15F:→ leo230000:另外 雖然可能沒直接關連 但我還是要感謝一下TPA 01/10 19:44
16F:→ leo230000:讓我們在MOBA界能多受到些重視 01/10 19:45
17F:推 mfkk3:Darkside是不會設定還是覺得自己設定太麻煩XD 01/11 23:27
18F:推 Darkside18:這跟我會不會設定無關,我認為這是HON本來就該做的,不 01/11 23:55
19F:→ Darkside18:然上手門檻這麼高,你拿什麼去跟LOL和Dota 2競爭 01/11 23:55
20F:推 mfkk3:問題是練習模式可以加入靶子英雄阿= =你在說什麼 01/12 01:19
21F:→ mfkk3:你不會用不就是你不會設定 哪裡無關= =? 01/12 01:19
22F:推 hanasid:Darkside18真的有玩過HON嗎?還是你根本只是因為英文所以 01/12 11:37
23F:→ hanasid:不會設定這些東西... 01/12 11:37
24F:→ hanasid:說真的,一個遊戲的好壞不是拿dota2或lol比,而是看玩家 01/12 11:38
25F:→ hanasid:相信大家都很樂見TAIWAN CHINA SERVER的到來,不差你一個 01/12 11:40
26F:→ hanasid:言盡於此 01/12 11:41
27F:推 Darkside18:哈,樓上何必這麼嗆,我相信你花在HON上的現金絕不會比 01/12 19:37
28F:→ Darkside18:我多的 01/12 19:37
29F:推 hanasid:比花錢有意義嗎 01/12 22:06
30F:→ leo230000:QQ 兩位怎麼了 賣阿捏 01/12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