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fkk3 (-κ-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Hellbringer
時間Fri Jan 4 10:13:46 2013
出場率極低
勝率極低
上手極難
可是我很有興趣
但是每出必輸= =
有沒有人有使用他的心得可以分享阿哈哈= =a
--
絕對不是因為我看他的avatar很酷花3000買下去發現不會用= 3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62.170
1F:推 Minikin:走support路線會比較好 01/04 12:55
2F:推 su90317:很多比他好用又有用的support...唯一優點只有大絕範圍很大 01/04 13:20
3F:推 scottiemelon:玩這支控大絕很重要,個人覺得當support不算差 01/04 23:24
4F:→ mfkk3:同一樓sup有太多更好的選擇 01/04 23:27
5F:→ mfkk3:講錯.二樓 01/04 23:28
6F:推 leo230000:極佳initiater 單中記憶中算強 缺點血薄小招會戰弱 01/04 23:32
7F:推 Zingiber:以前的Tempest剋星,現在Tempest比較少當主角就冷門掉了 01/07 10:58
8F:→ mfkk3:Tempest現在還是很強阿 hb相對難用很多很多 01/07 21:01
9F:→ am2ofrnick:我以為TEMP剋星是PHARAOH? 01/08 00:41
10F:→ mfkk3:我也覺得是pharohXD 對面出temp我幾乎都選pharoh 01/08 07:12
11F:推 leo230000:其實因該也不會說難用 如果你尾刀不差的話 就走carry bu 01/13 01:24
12F:→ leo230000:ild null>genjuro(萬年pub遠距carry build) 01/13 01:25
13F:→ leo230000:因為pub基本上不常有機會讓你走tanky caster 01/13 01:28
14F:→ leo230000:在pub走support的話 大招沒隊友follow up 小招距離短且 01/13 01:35
15F:→ leo230000:沒暈或定技自己也沒逃跑技 一不小心就一塊肉送錢了 01/13 01:37
16F:→ mfkk3:樓上真是有見地 01/13 08:48
17F:推 leo230000:我是學testie的打法 出sustainer(或合成後的null)基本上 01/15 22:16
18F:→ leo230000:就是為了能一直農且保有去gank的能力(不缺血跟魔) 01/15 22:17
19F:→ leo230000:這遊戲重點就是等級(技能強度與能力值)跟錢 01/15 22:18
20F:→ LordSo:testie是農到很可怕的carry...吃下資源以後幾乎不會fail.. 01/17 05:42
21F:→ LordSo:農的速度也非常的快 單打也不錯 01/17 05:42
22F:→ LordSo:他的gank的話 相比幾個名人來說不算出色 01/17 05:44
23F:→ LordSo:所以才會有些人說看他實況都看到他在農 01/17 05:45
24F:推 leo230000:他客戶或朋友似乎都1500~1600左右的級距 他這樣打是最 01/17 07:17
25F:→ leo230000:無腦+保險的打法 因為通常這級距不會有人懂carry的賺法 01/17 07:18
26F:推 leo230000:幾分鐘過去裝備等級起來他就可以會戰即不會死又殺得到人 01/17 0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