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2ofrnick (Nicky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怪怪連線問題
時間Sun Dec 16 22:00:55 2012
最近這幾場都會這樣,打差不多超過40分鐘左右
就會開始頓,然後PING自己沒有問題,都100以下很順
可是就會突然畫面不動,人物好像大lag被暫停可是卻看的到還在動(左上的擊殺訊息等等)
跟LEO2000003玩他也會這樣,我在想是server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81.221
1F:推 mfkk3:美版還是Garena? 12/16 22:02
2F:推 yenger:這我常遇到 左邊會有斷線符號 然後重連回去 要連4299555秒 12/16 22:33
3F:→ am2ofrnick:GGC 12/16 22:39
4F:推 leo230000:第一次這樣 後來更誇張 不到兩三分鐘就卡一次 12/16 22:59
5F:→ am2ofrnick:常遇到那位也是用中華電信嗎? 12/16 23:00
6F:推 leo230000:我是中華 12/16 23:01
7F:推 mfkk3:看來還可以在觀望一下XD 12/17 07:00
8F:→ am2ofrnick:畫面凍結之後就要reconnect過沒2分鐘又來,真的很濫 12/17 08:23
9F:→ am2ofrnick:To yenger:我沒有斷線符號,重連大概5秒左右,不太一樣 12/17 08:24
10F:推 RELAX999:越南場不會有這問題,我想是因為衝IP 12/17 12:34
11F:→ LordSo:我之前用學網常常出現這問題 用固網有時候也有 12/17 17:23
12F:→ LordSo:後來換網路以後就沒出現過 原因不明 12/17 17:23
13F:推 yenger:我不是中華 是Cable 12/18 18:35
14F:→ LordSo:我之前出問題的就是學網跟cable O_o 12/19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