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lroyjm (貪念執愛)
看板HON
標題[約戰] 有沒有可以加入的clan= =
時間Mon Nov 19 21:07:25 2012
有沒有人要一起的~"~
一個人玩真的要哭哭了。
--
有人問達賴喇嘛:「關於人性,最讓您感到驚訝的是什麼?」
達賴喇嘛回答:「人類,為了賺錢,他犧牲健康。為了修復身體,他犧牲錢財。然後,因
擔心未來,他無法享受現在。就這樣,他無法活在當下。活著時,他忘了生命是短暫的。
死時,他才發現他未曾好好地活著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2.180.28
1F:推 hanasid:個人對於tws沒有好感 11/19 21:35
2F:推 u067:TWS? 怎麼說? 11/19 22:50
3F:推 u067:怪不得我上去看都沒什麼人..認識的也快跑光了 11/19 22:52
4F:推 nashboy:有人會想來一起玩GGC上的看看嗎?_? 11/20 01:40
5F:→ kilroyjm:ggc會比較快嗎@"@ 11/20 13:20
6F:推 neowolf:如果網路不是很好的話GGHON比較順 11/20 14:12
7F:→ kilroyjm:跟野團玩快要中風了~"~ 11/20 14:58
8F:→ LordSo:GHON 從台灣連的話 Ping 明顯比較低 11/20 20:10
9F:→ LordSo:不過風氣比較不一樣 通常hon不管高低端幾乎都會分工 11/20 20:11
10F:→ LordSo:GHON即使打到1700還是一堆自己打自己的 = = 11/20 20:11
11F:→ LordSo:我本來US server打不到1800 到Ghon練一練腳色就到1850 11/20 20:12
12F:推 rockjam:加油!!!!! 11/20 21:29
13F:推 LUTARO:TWS現在就有10個人在線上呢...怎麼會沒什麼人?@@ 11/20 23:20
14F:推 hanasid:我沒說沒人,我是說我對tws沒好感 11/21 11:01
15F:→ hanasid:請看清楚再回答好嗎 11/21 11:01
16F:→ kilroyjm:好爽喔~ 有隊友的感覺真好 11/21 11:19
17F:推 hanasid:就我個人加入過好幾個CLAN的經驗 真的會有比較想打的動力 11/21 11:41
18F:推 nashboy:我讓你高潮了嗎 ?_? 11/21 12:34
19F:推 u067:大概是我上的時間點不對吧..我是TAR....(略 11/21 19:24
20F:→ kilroyjm:1700才會高潮XD 11/23 08:21
21F:→ kilroyjm:去哪下載gg hon啊@@" 11/25 17:08
22F:→ hanasid:RWM人很好 最近打了幾多場 有興趣的話可以問我 11/26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