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TARO (TAKI畫畫的人)
看板HON
標題[情報] 新英雄登場!!Solstice
時間Thu Sep 27 17:04:37 2012
http://youtu.be/sW5MegU_o_g
這次的角色技能看起來有一點複雜..
白天或晚上會影響到使出的技能些微不同..
第一招有點類似炎魔的stun...
還有個技能是可以讓範圍發光.或變成夜晚...
大絕招施展時間似乎蠻久的~要好幾秒...
但是範圍似乎有點大阿.....而且還是放射狀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22.109
1F:推 LordSo:正要看 不過概念可能類似NightSlayer ? 09/28 01:00
2F:→ LordSo:恩 看完了 幾乎完全不一樣 猜錯了 QQ 09/28 01:31
3F:推 hanasid:所以這隻的性質是? 09/28 12:18
4F:推 rockjam:好帥喔!!>/////< 白天是公的晚上變母的也~~~~!! 09/28 14:09
5F:→ rockjam:買定了 \_/+ 拼了~ 買來雷人也無所謂自己爽就好! 09/28 14:10
6F:→ LordSo:特性喔.... 跟Rallly相近吧...? 當support比當Carry好 09/28 18:46
7F:推 Minikin:!! 09/29 01:12
8F:推 nashboy:第一次看到那麼可口的英雄 09/29 16:52
9F:推 u067:感覺很難控..等於練2個英雄..當然這是以我為主QQ 10/02 22:57
10F:推 NiGHTsC:不過現在的副模組都不怎麼吸引人XD 10/05 05:17
11F:推 hanasid:devourer new avatar還蠻可愛的XD 10/05 14:18
12F:推 u067:HUG魔術師明明很棒QQ 要是我有用他我就馬上買!! 10/05 22:57
13F:→ mfkk3:我也覺得hag新模組很有誠意,可惜我不會玩 10/06 19:56
14F:推 NiGHTsC:是指Sol的副模組XD 10/07 00:04
15F:推 u067:EA模組喔?...我覺得他們也是2難.但是放在EA模組會比較多人買 10/07 17:15
16F:→ u067:吧..像之前的RIFT.本體是正妹.EA模組是大章魚...本來不想買的 10/07 17:16
17F:→ u067:為了支持.讓他們覺得做正妹模組有更多人買才買的 10/07 17:16
18F:→ u067:沒想到這幾次EA模組都不吸引人 10/07 17:17
19F:推 u067:然後鋼鐵人終於出了..烏龜隊長.石頭浩克.雷神索爾...XDD 10/07 17:21
20F:→ u067:鷹眼黑寡婦會出嗎 / w \? iron flux 死掉畫面很帥 10/07 17:21
21F:推 u067:闇影之劍.EA模組也不錯XD..我有買 10/07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