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dSo (極度厭惡韓國 = =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Kungen = ="
時間Thu Aug 9 00:31:25 2012
沒事想說看一下實況..
http://zh-tw.twitch.tv/kungentv
結果看到坤哥在玩是...? 啥情況 = ="
而且他選polly !!!
不是應該選個moreaxe之類的 (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15.110
1F:推 nicholassys:這是D3玩很大那位嗎 08/09 00:42
2F:→ LordSo:nihilum 主坦 戰士鬼手 (?) 08/09 01:11
3F:推 Minikin:XDD 08/09 01:12
4F:推 rockjam:XD 08/09 01:38
5F:推 mfkk3:wow,說不定hon的時代要來了!? 08/09 07:00
6F:推 shoray:會紅嗎xd 08/09 21:21
7F:→ LordSo:我沒看到他psr多少 不過...頂多1600上下 XD 08/10 10:31
8F:→ LordSo:只是他倒是玩的蠻高興的 整場笑聲不斷 08/10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