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llDecember (上帝已死,我信撒旦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求救...家裡不能打HON
時間Tue Jul 10 00:33:10 2012
自從上週五更新後,
不管是單排團排、casual or normal、換朋友的帳號排,
甚至是public game,
我家的電腦完全進不了遊戲。
可以開登入介面,可以看戰績看到所有想看的資訊,
但是只要顯示「遊戲連線中」的字樣,
連完就會被踢出...
戰局完全都進不去...
這之間家中的電腦沒有動過任何設定,
防火牆關的,連線正常。
在公司開同樣的帳號就能打得很順利,
回到家用家裡的電腦上線就一定被踢出。
重灌HON,重新下載Client+更新都沒用
請問有人有同樣的情形嗎?
可以告知一下該做什麼設定嗎?
我想要貼皮組合包
T___T
--
如果
成功
是
99%的
努力加上
1%的
運氣
那我想我的運氣從來沒好過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89.113
1F:→ LordSo:我之前在宿舍有同樣的問題 O_o 不過我不確定原因 07/10 03:41
2F:→ LordSo:我當時只要把隔壁電腦的hon關掉就能連了 = =" 07/10 03:41
3F:推 Cadina:那lordso跟室友都要輪流玩XDD 07/10 05:35
4F:推 NiGHTsC:開DMZ試試,在Router裡 07/10 07:57
5F:→ tillDecember:To L大,可是我家只有我一台電腦0,o 07/10 09:43
6F:→ tillDecember:To N大,我回家試試看,謝謝你:) (上班中) 07/10 09:43
7F:→ Zzell:哪間isp? 台灣大寬頻cable會限制國外連線 07/10 18:32
8F:→ Zzell:基本上無解 只能用vpn 07/10 18:33
9F:→ tillDecember:可是之前都可以連呀,是上週五更新後才開始不能打 07/10 19:44
10F:→ tillDecember:我的帳號是30美金買的傳說帳號,如果不能用應該老早 07/10 19:44
11F:→ tillDecember:就有問題了說.... 07/10 19:44
12F:推 LUTARO:我好像有跟原po組隊過.真的不能連線....先去網咖玩吧@_@ 07/10 21:05
13F:→ tillDecember:樓上,是我沒錯Q_Q不好意思那天讓你等 07/10 21:32
14F:→ tillDecember:N大,我打開DMZ還是連不進去... 07/10 21:33
15F:→ Zzell:找個vpn來試試看吧 hotspot shield或是amazon的免費雲端 07/11 04:20
16F:→ Zzell:vpn有效的話就是國外連線被限制了 07/11 04:20
17F:→ Zzell:另外被踢出去的時候是顯示什麼? timed out? 07/11 04:23
18F:推 NiGHTsC:DMZ都不行,只好試VPN,要不就要上官網求助了~~ 07/11 06:16
19F:→ tillDecember:Z大,顯示no response from server。每次都是 07/11 20:14
20F:→ Zzell:讀取停在滿格就不動了對吧? 跟我一樣 07/11 23:07
21F:→ Zzell:有時候換ip(改router的網卡序號)可以連進去 但是有很大機率 07/11 23:09
22F:→ Zzell:會在遊戲中完全不能動 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用vpn 07/11 23:09
23F:→ Zzell:或者是去找isp問問看.. 只是他們通常會否認y 07/11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