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jam (飆馬野郎)
看板HON
標題[英雄] 新女英雄!刺客裝法師型XD
時間Wed May 9 10:55:22 2012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2u619kE_y8&feature=youtu.be
新的英雄出來囉~
穿的好像刺客教條的外型!
可以緩 可以小型範圍抓技 可以傳送!!
算是控埸型的法師吧! 感覺那傳送真不錯~還可以付帶暈
控埸型法師有:
好多!XD 法師主要還是控埸您說是吧!!
SNAKE 的外型太棒了Q_Q
--
只要你讓我死二次! 我可以為你殺一個人...是的!任何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34.26
※ 編輯: rockjam 來自: 111.248.134.26 (05/09 10:56)
1F:推 lavandula502:我覺得她的定位比較像偏向initate, 很像是遠程攻擊版 05/09 15:43
2F:→ lavandula502:的Geomancer, 角色定位大概是像Bubble那樣突入Gank! 05/09 15:43
3F:→ lavandula502:話說她穿著挺有FF10的style~ 人物圖樣卻像Niki Minaj 05/09 15:46
4F:→ lavandula502:第一樓字拼錯了~是"Initiate" 05/09 15:47
5F:推 lavandula502:題外話~不少強的法師並不擅長控場~例如tb,plague之流 05/09 15:56
6F:→ LordSo:Geomancer還蠻難用的.... = = 05/09 16:15
7F:推 u067:這隻的EAmob如果好看的話 我就買了.大絕還是高級魔法耶 好棒 05/09 17:47
8F:→ u067:原來SNAKE還有箱子梗XDDDDD 但是為什麼他是拿長劍.. 05/09 17:48
9F:→ u067:原作有拿劍的是另一位吧... 05/09 17:48
10F:推 neowolf:影片的最後面還滿好笑的 到底是多討厭SCOUT阿XDDDD 05/09 19:49
11F:推 scottiemelon:Geo+跳刀=射程2200的AOE暈技,應該僅次於法老大絕 05/09 20:01
12F:推 lavandula502:Geo難用因為他是近戰~ 賺錢不易而且大絕延遲有點鳥.. 05/09 20:12
13F:推 u067:大絕延遲是還好.因為他本身有COMBO...先放沙=>ULT==>暈 05/09 20:21
14F:→ u067:但是問題是大絕傷害不是很高..雖然有暈 05/09 20:21
15F:推 lavandula502:大絕延遲的致命點是它一整個警告別人說:這邊快爆炸囉 05/09 21:38
16F:→ lavandula502:然後大家看到特效就趕緊鳥獸散了~ 如果combo不佳的話 05/09 21:38
17F:推 lavandula502:至於Riftwalker~ 影片說她放大絕不會被發現會跳去哪 05/09 21:40
18F:→ lavandula502:雖然會延遲2秒~ 但至少不會打草驚蛇,把人嚇跑~ 05/09 21:41
19F:→ lavandula502:話雖如此~影片中她的大絕會出現黑影~不知道敵方 05/09 21:42
20F:→ lavandula502:會不會看得到... 05/09 21:42
21F:→ lavandula502:不過她跳進去combo完~ 相較於bubbles~好像比較難活著 05/09 21:44
22F:→ lavandula502:出來... 05/09 21:44
23F:推 u067:出PK 05/09 22:16
24F:→ u067:跳進去馬上跳出來再COMBO (理想化意味 05/09 22:16
25F:推 LUTARO:XDlavandula502:這邊快爆炸囉 +1 05/10 04:47
26F:→ rockjam: lavandula502:這邊快爆炸囉 ^_< ~~啾咪~~ !爆! 05/10 10:48
27F:推 lavandula502:所以比賽的高手們都寧願選突入無預警的那些initiate 05/10 16:54
28F:→ lavandula502:例如Bubbles, Tempest, Behemoth, Tree 之類的 05/10 16:56
29F:→ lavandula502:要不然就算Geo的combo很完美~ 也定不住那些會Blink的 05/10 16:57
30F:→ lavandula502:carry, 搞不好連會隱形的敵方carry都留不住呢... 05/10 16:58
31F:推 lavandula502:to: u067 如果她用大絕跳出來就浪費掉她大絕的暈了耶 05/10 17:03
32F:推 u067:大絕進去用PK跳出來.我是說新英雄 05/10 18:20
33F:→ u067:然後新英雄的圖 左後方那隻...EAmob感覺有點悲劇... 05/10 18:21
34F:→ lavandula502:如果她有bubble的龜殼可能還有一絲機會跳得出來... 05/11 00:16
35F:→ lavandula502:不過感覺上她還是需要靠跳刀... 05/11 00:17
36F:推 u067:還有一個方法.出惡魔鎧或冰鎧當副坦(被巴 05/11 10:26
37F:→ lavandula502:或是買刺蝟甲跳進去犧牲!!(誤) 其實買吹杖吹自己OK! 05/11 2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