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LAX999 (RELAX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元素TD in HoN
時間Thu Apr 26 18:19:47 2012
不知道好不好玩
說是原作者製作的,如果獲勝有銀幣獎勵就太好了!
4/27 Coming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VFlHvfGmTQ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1.228.73
1F:推 mfkk3:獲勝有銀幣大概大家都去玩TD了 04/26 20:07
2F:推 LordSo:如果有配套的話倒是不一定 O_O 04/26 20:42
3F:→ LordSo:不過說個比較實在的話題 對沒玩過的可能可以撐很久 04/26 21:02
4F:→ LordSo:不過玩過不少TD的大概只會偶爾打打 04/26 21:02
5F:→ LordSo:除了特效以外 目前大概就多一個選擇 不過還看不出特有優勢 04/26 21:03
6F:推 rockjam:帥氣!!! 04/26 22:43
7F:推 NiGHTsC:單機…= = 04/27 07:12
8F:→ NiGHTsC:S2的線上自製模式還是沒個底,可惜了這個優勢T_T 04/27 07:13
9F:→ u067:我也覺得可惜.GG人大戰可以搞出一個守女神類型的游戲啊... 04/27 16:06
10F:推 u067:什麼!? 這TD是單機遊戲嗎QQ 04/27 16:09
11F:推 NiGHTsC:S2現在的自製地圖就兩個字:自HIGH,和裝模組一樣 04/29 10:01
12F:推 u067:真的好可惜...加入連線像魔獸那樣比賽該多好 04/30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