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sid (花)
看板HON
標題Re: 角色介紹影片的音樂
時間Sat Apr 14 13:26:43 2012
Version 2.5.19
1.新英雄Artillery 外加 Rampage Alt Avatar :Rhino Rampage
Artillery領教過了,可mid 可以rape Flint,然後掃射很痛然後沒了XD
2.UI有優化
Ctrl+F8輸入cg_usenewshop2 false然後Enter之後仍然是新的商店介面
舊的回不去了XD
3.Pings Throttled: Preventative measures are now in place to
reduce Mini-map spam
這次更新有設置防止你隊友狂在小地圖點燈
4.五個英雄有微調
By the way , 本人幾乎每晚都會開場,free account player想跟的
可以pm我讓我invite you,總之可以正常玩了 Have a good weekend!
板友詢問已久的角色音樂,請記得開燈服用,裡面有文件檔
,關於是英雄的音樂我會在後面注記是哪個英雄名稱,請低調,謝謝
4/23 加映去年聖誕過場音樂曲! Heroes of Newerth Christmas Music 2011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0BVnCyemDDUZFBjS3NmUG13SEU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00.47
1F:推 scottiemelon:新英雄的農力十足啊 XD 04/14 15:28
2F:推 rockjam:熱心推!! 04/14 16:32
3F:推 u067:EA模組很沒FU....為什麼不是做成飛燕之類的(? 04/14 17:23
4F:推 windsinger:2是有設置防止你隊友狂在小地圖點燈(ping) 04/15 00:01
5F:→ hanasid:應該是3吧 不過謝謝樓上 04/15 10:03
6F:推 u067:大感謝!! 04/15 19:39
7F:→ hanasid:我下午聽了好多。發現其實曲風都差不多 04/15 19:45
8F:→ hanasid:但吉他手7分多鐘完整版 我真的有驚艷到 04/15 19:46
9F:→ u067:第5首棒透了!! 魔斯拉我愛尼啊 04/15 20:05
10F:→ hanasid:第五首是Monarch(媽了客)正確發音 04/15 20:32
11F:→ hanasid:Martyr很像史詩 也推薦給大家:) 04/15 22:36
12F:推 u067:可惜沒有跑跑貓 和 追蹤雷射砲台... 04/15 23:45
13F:→ u067:看來就算剪裁影片的音樂.也無法補完完整版的曲調變化和感動 04/15 23:48
14F:推 NiGHTsC:商店建議用xShop,又舊風又好用XD 04/16 00:05
15F:推 rockjam:感恩再推! 04/16 00:31
16F:→ hanasid:新英雄吧 作者剛新作出來的 所以沒收錄 很正常xd 04/16 02:06
17F:推 u067:完整版真的很有誠意...不像一般電子樂只是LOOP拉長而已 04/16 17:57
18F:→ u067:ra...意外的耐聽.越聽越好聽 04/18 19:27
19F:→ u067:角色曲幾乎聽到某些音效或旋律就知道是哪個英雄了.作者有用心 04/18 19:27
20F:→ u067:細聽會發現還是差別很大.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有避免用相同樂器來 04/18 19:28
21F:→ u067:混音 04/18 19:28
※ 編輯: hanasid 來自: 218.160.177.11 (04/23 01:23)
22F:→ u067:推! 04/23 16:22
※ 編輯: hanasid 來自: 123.194.217.16 (11/05 17: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