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dSo (極度厭惡韓國 = =)
看板HON
標題[情報]HoN Hero Spotlight: Artillery
時間Tue Apr 10 11:56:27 2012
New Hero : Artillery
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D6J-VDOMgc&feature=g-all-u&context=G22fa053FAAAAAAAAAAA
剛好一行 ! ya.. 不用縮 (因為懶惰 所以我把http去掉就變一行 XD)
這支的風格.. 該怎說呢 鋼彈風 ? O_O"
一整個現代科技重武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8.22
※ 編輯: LordSo 來自: 140.112.208.22 (04/10 11:57)
1F:推 eiji1983:我好想玩影片後面的惡靈古堡.... 04/10 14:16
2F:→ eiji1983:後面的組合讓我想到某款遊戲..遊俠 彈葯 機械 重砲 04/10 14:25
3F:推 rockjam:被搶先一步了>_< 重裝任務!!! 04/10 17:24
5F:推 hanasid:沒多久又新英雄 ,霹靂貓出到現在我只看過有人用過一次Orz 04/10 18:27
6F:→ rockjam:我也看過一次而己>//////< 04/10 18:52
7F:→ LordSo:看過....4-5次.... 而且存在感都不很強 XD 04/10 19:06
8F:推 hanasid:每次玩,會選的也都這幾隻,mk dev nomad wtf 04/10 19:07
9F:推 hanasid:只要對方這三隻有兩隻練起來,我就直接放棄了GG 04/10 19:11
10F:推 u067:這新英雄評價真慘XDD...8XX好.但是不喜歡的有9XX 04/10 19:18
11F:→ u067:DEV真的很強啊....無限+力.HOOK很準的.敵人根本難以招架 04/10 19:19
12F:推 NiGHTsC:評價都上集就很慘了XD 04/11 01:13
13F:→ NiGHTsC:音樂滿讚的,火藥搖滾味超重XD最後面也超HIGH的XD 04/1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