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jam (飆馬野郎)
看板HON
標題[英雄] 光速俠!有二粒的霹靂貓登埸!!!
時間Thu Mar 29 12:38:58 2012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89ma7rSOHc&feature=youtu.be
新的英雄出來囉!!
霹靂!霹靂!霹靂貓~~~~?
這次主打速度! 應該是一個皮很薄的!
好像可以偷取對方的速度~
俗話說的好!天下武功唯快不破!
內建天空之城加速器?
讓我們看下去XD
--
只要你讓我死二次! 我可以為你殺一個人...是的!任何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32.57
※ 編輯: rockjam 來自: 114.37.232.57 (03/29 12:42)
1F:推 u067:我期待他的EA模組..他已經是全HON跑第2快的英雄了!! 03/29 19:11
2F:推 HeyMiiao:好像影片中有 女版的? 03/29 19:14
3F:推 u067:但是看不清楚..希望是貓娘.而且頭是人臉+貓耳.不是女貓頭 03/29 19:23
4F:→ rockjam:跑第一快的是誰@@? 03/29 23:47
5F:推 hanasid:Scout? 03/30 12:58
6F:→ nashboy:可以上522的英雄一狗票吧 03/30 17:14
7F:推 u067:第一快當然是電磁博士 03/30 18:46
8F:推 scottiemelon:只要mana夠就可以無視地形作弊飛越 XD 03/30 18:57
9F:推 neowing:打了一週沒看過有人用..... 04/09 00:56
10F:推 lavandula502:角色設定失敗~繼Andro, engin之後的第3位agi support 04/30 22:45
11F:推 lavandula502:不過有玩MidWar的話~ 可以選來抗對面的dev勾人... 04/30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