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jam (飆馬野郎)
看板HON
標題[英雄] 新英雄! 西部快槍手??=3=
時間Wed Mar 14 12:02:42 2012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7hGAbIPj_s&feature=youtu.be
英雄造型 我有2隻槍!! 長短都____
不知為什麼~我不太喜歡這次的英雄造型=3=
感覺造型好怪!
目前己知槍手 Flint Beastwood
Master of Arms
Engineer
Witch Slayer <---?
刀槍很帥氣 但刀子好像只是裝飾@@
敏越高防越高?
前奏讓我感覺像洛克人某一代的感覺XDXD
讓我們看下去~~~~
--
只要你讓我死二次! 我可以為你殺一個人...是的!任何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133.226
※ 編輯: rockjam 來自: 111.248.133.226 (03/14 12:11)
1F:推 grene:我看過dislike比例最高的英雄影片了.... 03/14 12:33
2F:推 sJGoD:不錯的carry 03/14 12:34
3F:推 hanasid:感覺比距離不遜於Flint 也比Flint還坦 前期一招可以打死人 03/14 13:15
4F:推 nicholassys:好像很imba 03/14 16:50
5F:推 hanasid:看他的魔防還物防超精緻的 WS跟VJ的大決對他來說只是joke 03/14 18:53
6F:推 BoXeX:感覺是一個護頓0.0 03/14 22:01
7F:推 BoXeX:下面的留言很多對他的刀只是裝飾品感到不滿0.0 03/14 22:15
8F:推 u067:刀拿來大絕和護盾用的啊!! 很重要!! 03/14 22:55
9F:→ rockjam:他走一走還會扭一下刀~動畫感覺好像手扭到=3= 03/14 23:34
10F:→ rockjam:他的另一個模組超帥氣!!!!! 03/16 22:56
11F:推 hanasid:海盜這個周末也特賣 03/17 13:46
12F:→ hanasid:意味著以後有可能其他之前限時的會再拿出來重賣嗎XD 03/17 13:47
13F:推 yanking:我只希望黃金pebbles可以重賣就好 03/17 15:15
14F:推 hanasid:我記得有人說黃金派伯斯很像大便xd 03/17 15:37
15F:推 u067:XDDD那MIDS不就丟大便 03/17 22:04
16F:推 scottiemelon:被一堆大便連續丟到的確滿暈的 (誤 03/18 02:57
17F:推 NiGHTsC:超哈小石金和女武士!! 03/18 06:52
18F:推 u067:女武士聲音萌但是外表不萌...我覺得日本武士比較有梗 03/18 20:04
19F:推 shoray:midas那招超像噴尿= =,整個動作就是手從跨下往外揮 03/18 21:09
21F:推 u067:語音也原汁原味...大概是英文語音我都聽不懂沒共鳴的關係 03/19 19:00
22F:推 hanasid:ELEC模組真CUTE 03/21 09:14
24F:推 hanasid:這兩天買金幣或額外多50%? 03/23 20:14
26F:推 NiGHTsC:感謝通知,已買,剛好是今天結束!原本是大約2416金幣 03/26 0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