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dSo (極度厭惡韓國 = =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改版改了幾隻英雄
時間Sun Mar 11 19:26:10 2012
細節調整就不說了
比較大的影響大概是... RA 被動不能被小兵觸發了..
代表jungle跟壓線能力大幅度調降 = =a
Vind 第一跟第三招重製
第一招不能吸取法力了
但是變成傷害技能順便偷智慧
第三招不會殺死英雄跌int..但是被動增加攻擊速度
沉默時間降低
感覺support vind效果降低 撐線能力提升
不過感覺好像...沒定沒緩 跑得慢 傷害不暴力
= ="
對他carry能力抱持懷疑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128.78
1F:推 nicholassys:太棒了,我恨Vind的沉默 =P 好像不是光環了 03/11 19:50
2F:→ LordSo:還是 XD...只是時間降低 本來點滿3.5 現在剩下2秒 03/11 20:01
3F:推 tt31419:變普攻他會被沉默... 相對軟超多 03/11 20:26
4F:推 mfkk3:太慘了 好好一個combo breaker變廢柴了... 03/11 21:04
5F:推 rockjam:不能消魔感覺前期更不怕他了..... 03/11 21:39
6F:推 BoXeX:變成普攻這隻才會沉默 放他技能還不會...... 03/11 21:49
7F:推 shoray:vindi基本上變拉基= = 03/11 21:58
8F:推 Cadina:RA也NERF了 Can't jungle any more... 03/11 22:33
9F:推 BoXeX: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vind走坦路線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03/11 22:39
10F:→ BoXeX:初期努力賺 中期開始憑著坦裝 走到稍微前面不斷放第一招 03/11 22:40
11F:→ tt31419:哪裡有搞頭... 人家法術COMBO一套就死了 03/11 22:49
12F:推 mfkk3:vindi只能當carry了 03/12 06:34
13F:→ mfkk3:連法師都不是 03/12 0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