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lroyjm (貪念執愛)
看板HON
標題[情報] 新英雄 噴火龍XD
時間Wed Feb 15 12:56:50 2012
http://youtu.be/c3IJXRNZKeM
感覺是很難對付的INT英雄ㄟ
整個燒到都沒有毛了。。。
--
I bequeath myself to the dirt to grow from the grass I love,
If you want me again look for me under your bootsole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2.180.20
1F:推 hanasid:出來吧~就決定是你了Amun-ra! 02/15 13:20
2F:推 nicholassys:oops ~ sorry XDDD 02/15 14:03
3F:推 dustnone:所以噴火龍和傑尼龜都有了 剩下妙蛙種子了(誤 XD 02/15 15:27
4F:推 LUTARO:妙蛙早就有了吧~青蛙祭司...會把人變青蛙的那隻XD 02/15 15:36
5F:推 dustnone:說好的藤鞭和陽光烈焰呢 好啦 我承認大絕有點像XD (誤 02/15 15:45
6F:推 rockjam:帥氣! 02/15 17:22
7F:推 eiji1983:打噴嚏不小心殺到人 請記得說sorry~ 02/15 18:28
8F:推 shoray:感覺蠻有搞頭的carry @@,易肥難殺,肥起來配多重箭掃台 02/15 21:57
9F:推 u067:那小智是.... 02/15 22:21
10F:推 su90317:能清兵有法傷的carry... 02/16 01:08
11F:推 an138:跟lol的龍女有點像 02/16 17:24
12F:→ u067:每次新英雄出來 就開始期待第2個模組會做成什麼樣子... 02/16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