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gator (展開夕陽的翅膀)
看板HON
標題[約戰] 今天晚上有人要一起玩MM嗎?
時間Sat Jan 28 17:07:44 2012
如題...最近身邊的朋友都跳去LOL了...HON都沒人一起玩orz
問一下今天晚上有沒有人想一起打MM的
我的PSR大約 1630 KDR 1.1
有興趣的可以推一下文說自己方便的時間~~
不然每場都遇到泰國人好痛苦呀~"~.....
--
從哪裡跌倒
就從哪裡把別人絆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55.214
1F:推 hanasid:選我!選我!選我XD 01/28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