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4421 (嘟嘴小憨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酷耶 HON 周邊
時間Fri Dec 2 01:12:27 2011
剛剛在HON FB上看到的
http://www.splitreason.com/heroesofnewerth
鐵匠的那件TOO BAD T真的讓我笑了一下 XDD
還有MANA和HEAL水瓶~~~~~
真是讓人好想買阿ˊˋ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6.29
1F:推 NiGHTsC:功夫熊貓XD…購買中! 12/02 07:15
2F:推 rockjam:想買!! 可以手續可能很麻煩.... 12/02 12:27
3F:推 hanasid:為什麼我會想到陰屍路XD 12/02 12:57
4F:推 bensonmails1:洋要團購嗎?? 12/03 08:23
5F:→ johnny4421:阿型要開團嗎 XD 12/04 10:49
7F:→ sTa:想買熊貓Q_Q 12/05 12:26
8F:→ NiGHTsC:正妹已買…我是指熊貓啦,筆誤… 12/06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