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31419 (龜達)
看板HON
標題Re: [閒聊] 中路2對2
時間Sat Nov 26 19:39:35 2011
※ 引述《rockjam (飆馬野郎)》之銘言:
: 1.最近看比賽 中路現在都是2對2流了!! 下路也太多是 1保1
: 這好像變成比賽固定流了!
: 為什麼我打普通 2人走去中路 會被說WTF are you doing!!
隨便回答 有錯還請各位大大高台貴手
因為沒有意義 就算你很肯定對面中路會走甚麼英雄
你沒有跟人配合過 不太可能指望看一次殺一次
中路高低差視野問題不太容易被抓到走位失誤
然後中路塔和塔的距離就那麼短 也不太容易讓你有追打到CD轉完再放一次
也就是說 本來要SOLO中路的英雄會被你搶經驗
然後另外一個SOLO的那一路則是會有被打爆的危機
不管是在金錢和經驗上面 幾乎都可以明顯預估出
二打一的狀況 旁路比中路更容易地尾刀和殺人
: 2.Magebane 以經是埸埸出的的英雄了! 他肩負著拯救世界的責任GG
: 我看另一隊常派出Chronos 來跟他對決 但往往都是輸.
BLINK IMBA! NEED NERF! orz
老實說這種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
會輸會贏腳色陣容雖然會有影響
但是更多的因素卻是遊戲的內容經過...
: 3.Magebane + Jeraziah = IMBA!!!
來去自如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85.39
1F:推 su90317:2的話我覺得不是Magebane的問題,是其他腳色的問題... 11/26 20:02
2F:推 rockjam:XD 11/26 22:33
3F:推 sTa:好Fayde不出嗎? 11/26 22:37
4F:→ neowolf:講到Fayde就想到我出Fayde削對面MB魔 結果MB說Fayde要改XD 11/26 22:42
5F:→ tt31419:semi final有一場我看MB超冏的 動不動被就弄到沒魔 11/26 23:42
※ 編輯: tt31419 來自: 111.253.85.39 (11/26 23:43)
6F:推 kevin7038:只要選角特別對付MB,根本就壓爽爽. 12/01 09:41
7F:推 hanasid:誰可以跟我說選誰可以剋MB? 好ELEC? 12/01 15:18
8F:推 neowolf:Fayde兩招就能讓MB直接噴乾魔沒辦法順走:D 12/01 15:51
9F:→ neowolf:而且我覺得MB的強建立於有個很會的support前提下他才能安 12/01 15:53
10F:→ neowolf:心長大 不然前期血少又軟外加近戰劣勢很容易被搞 12/01 15:54
11F:推 sTa:重點是從出現到連招結束都沒辦法傳,他魔防優勢就沒了 12/01 19:35
12F:→ sTa:我又想起上次我們有人選ra,對面直接選mb+fayde LOL 12/01 19:37
※ 編輯: tt31419 來自: 111.253.81.194 (12/01 20:01)
13F:推 kevin7038:隊上有MB就是要有保護它到後期的準備... 12/02 13:11
14F:推 neowolf:問題就是路人團看到你出MB會先靠背一番再來選一些Tank 12/02 13:44
15F:→ neowolf:不然就是又多一個Carry來跟MB搶定位 打死不選support等到 12/02 13:45
16F:→ neowolf:MB被壓翻天就說不會玩Carry就不要選BLABLABLA 素質很差 12/02 13:45
17F:推 sTa:其實對我來說1700以下選mb都會讓我有點不爽LOL 12/02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