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jam (飆馬野郎)
看板HON
標題[英雄] 注意喔!新英雄出來囉!!
時間Wed Nov 16 00:47:40 201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iT7_RMN4XE
新的英雄出現!!
我不懂最後畫面GOOD BYE 是在跟誰說~
有請大大幫翻譯一下!!
--
只要你讓我死二次! 我可以為你殺一個人...是的!任何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44.3
1F:推 Minikin:正要po,good 我想是跟我說^^ 11/16 02:23
2F:→ LordSo:good bye pudding ? 是那個女配音嗎 = =? 11/16 05:51
3F:推 mfkk3:他的EA模組....WOW的卡拉贊一王嗎... 11/16 07:22
4F:推 nicholassys:卡拉讚.........好久了 都忘了長啥樣= = 11/16 08:17
5F:推 Minikin:一王是馬王,哈哈 11/16 11:13
6F:→ HeyMiiao:恩 應該是布丁要離開了 Q///Q 好愛她說 11/16 12:16
8F:→ rockjam:為什麼要離開>_< 但相信他會有更好的發展... 11/16 18:25
9F:推 NiGHTsC:S2沒正妹了…營運又要邁入另一谷點T_T 11/18 11:40
10F:→ NiGHTsC:布丁要回家了…畢竟生活那麼久,什麼都習慣了 11/18 11:41
12F:→ LordSo:回家 O_o? 不是很明白 不過沒正妹就谷底沒這麼嚴重吧 .. 11/18 14:51
13F:推 NiGHTsC:S2有搬過家,從西岸到東岸 11/19 13:27
14F:→ NiGHTsC:S2有搬過家,從西岸到東岸 11/19 13:42
15F:→ LordSo:恩 ? 好吧 我有點狀況外... 11/19 21:31
16F:推 NiGHTsC:XD…S2以前是在西岸,幾年前幾乎全部都搬到東岸 11/20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