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ray (no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大家現在能玩mmr嗎@@?
時間Mon Oct 31 21:25:37 2011
有人在線上嗎 冏rz
目前無法連到chat server,也沒辦法玩mmr(按鈕是灰的)
其他人的狀況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47.73
1F:推 rockjam:報告!22:03分 測試不能玩!! 報告完畢! 10/31 22:04
2F:→ shoray:XXD 10/31 22:12
3F:→ shoray:其實板主可以考慮開個server狀況回報區 10/31 22:13
4F:→ shoray:我發現我在板上的文章有近1/3是在問server狀況的XD 10/31 22:13
5F:推 mfkk3:好像在22:09的時候有公告說要調整 10/31 22:39
6F:推 tt31419:沒有MMR的時候多了好多場中路場... 11/01 06:00
7F:推 NiGHTsC:聊天串是可以啦…應該大家都會看…但有否新文可能要先加m 11/01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