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wing (Corn Bear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英雄角色購買的價格變了!
時間Fri Oct 21 10:01:28 2011
之前角色 金幣49~82之間
現在都是100起跳...
看來S2是真的很缺錢了啊
新手會很想吐血吧
除了Alienware以外
還有沒有免費的金幣啊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9.157
1F:推 hanasid:2415金幣折合台幣加手續費大概1300 考慮看看阿大大 10/21 13:31
2F:推 yanking:直接刷就不錯了...那個金幣包真的很划的來..想買就買 10/21 13:54
3F:推 u067:買個2.3次.養一養HON...也就對得起自己了 10/21 15:53
4F:→ u067:更正:1.2次 10/21 15:53
5F:推 rockjam:XD 10/21 17:18
6F:推 NiGHTsC:好懷念日本那次的雙倍金幣~~ 10/23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