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ne (black or white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大象不會太imba了嗎-.-a
時間Sat Sep 24 13:55:02 2011
新英雄真的太強了吧 第一招衝進來後開大絕 隨隨便便就殺了一隻敏智英
大多數肉盾都是進行範圍傷害 穿山甲 斧頭人 噴血人(只花血不花魔那位)之類的都是
他這樣又兼顧肉盾 又有類似岩漿人的大絕的技能 而且還不用施法準備時間 也省略跳刀
雖然新英雄統計資料還沒公布 但勝率應該有55%以上的imba英雄-__-
另外請教一些新手問題
1.請問fa的骷髏被打爆被賺多少? 因為有很多招喚物我打掉賺挺多錢的 不知他賺多少
2.為什麼random錢沒有多Orzzz 有些時候我看到人家選角色 出現灰色的 但又能換
請問這怎麼做的? 因為我個人選角色都直接下好離手 repick會被扣錢
3.怎麼用麥克風? 超酷的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7.83.15.243
1F:推 windsinger:1)記得是$5 2)現在Random不給錢,灰色的只是預定,只讓 09/24 14:08
2F:→ windsinger:隊友看得到以方便配合選角. 假如有其他人先選走預定的 09/24 14:09
3F:→ windsinger:角色會得要選別隻 3)預設鍵是T,只說給lane-mate(一定範 09/24 14:11
4F:→ windsinger:圍內的隊友)則是Y 09/24 14:11
5F:推 yanking:預選是按右鍵,但是要小心很多人都在最後關頭選走別人預定 09/24 15:47
6F:→ yanking:的腳色,自己又來不及選的話可能隨機一支不知道怎麼玩的英 09/24 15:48
7F:→ Zzell:暈限制很多 移動速度 中途不能停 傷害也不高 09/24 16:31
8F:→ Zzell:大絕要花五秒 輸出或控制比他強的英雄很多 09/24 16:31
9F:推 Minikin:所以有時候人家打TY可能是他想發話然後按到按鍵囉? 09/24 16:35
10F:推 Minikin:(誤...想想還是不要誤導人好了 ty=thank you 09/24 16:35
11F:推 rugia813:說道IMBA FAYDE也是很IMBA 很少看到有FAYDE那對書 09/24 18:08
12F:推 kilroyjm:FA的小弟是無敵的 09/24 18:37
13F:→ kilroyjm:疑 ~不是無敵的嗎@"@ 我還停留在哪一個版本XD 09/24 18:37
14F:推 patrickleeee:樓上是法術無敵 魔法免疫 必須用物理攻擊 09/25 00:48
15F:推 Minikin:1支5元 slither的眼也是 09/25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