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aa (倚音為鳴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新帳號
時間Mon Aug 1 19:18:50 2011
跟本是假新手大匯集..
每場都有假新手在取暖
雖然我也是其中之一
有人要組取暖團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5.56.12
1F:→ Ryaa:忘了留ID Raya 08/01 19:19
2F:→ Ryaa:沒5等好像不能加人 或者密語.. 08/01 19:57
3F:推 rockjam:我怕...........我去新手區被新手殺爆.......... 08/01 20:07
4F:→ Ryaa:新手區不少滿兇狠的 08/01 20:58
5F:→ Ryaa:還遇到113的rt 08/01 20:58
6F:→ a22516795:新手區是什麼意思 我辦新帳號進去直接automatch唉 08/01 21:42
7F:→ Ryaa:就只能打AP都算吧.. 08/02 08:00
8F:→ su90317:也有一堆真新手阿,每場都不是5打5= =" 08/02 10:18
9F:推 mfkk3:Ryaa真是厲害 跟他玩每次都贏 08/02 12:11
10F:→ Ryaa:大概是你玩之前有大便的關係 08/02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