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sC ()
看板HON
標題[情報] 2.1.00,說明/淺談免費、舊玩家
時間Sat Jul 30 02:47:02 2011
Basic普通帳號
*就像以前的試玩帳號,差別在於無次數或儘限無數據場次規則
但是限制肯定有的,MM只能玩AP,英雄使用只限於每週的十五隻(或花金銀幣買英雄)
還有就是公開場次無法自行開房,換言之一定要進別人的房
Verified驗證帳號
*普通帳號可以經由金幣或MM經驗值等級五達成
限制與普通一樣,但達成後可獲得五Token(徽記)+可選擇MM的驗證場次
以及AP以外的模式,但需要消耗Token徽記或Pass門票
**Token徽記:MM模式無限制,但選取不擁有的英雄將消耗徽記
**Pass門票:BD或SD限時無暢遊玩
Legacy歷史帳號
“帳”如其名,已成歷史的帳號,無暢遊玩,但照樣除了EA
新宣告音效:英“真”紳士
MM:移除瞬勝,改由TMM社交加成。TMM組隊人數為2~3則加一,4~5加二
MM取消AP隨機的金錢報酬
小雞變飛機由合成改為技能
----====我是歷史的分割線====----
我說…LoL那成功的砸錢攻勢真的讓S2很眼紅,又或者真的是金錢收入與支出始終不成比例
又或許S2當初真的試圖保持“一次性付費”的單純傳統,不過最終還是不得不向金錢低頭
商場、免費、週期試玩英雄,還有那個大得離譜的“PLAY NOW”無一不是仿效LoL
當然,模仿是一切的起源,這個怪不得,但能否走出創新又守舊才是關鍵
這次就是S2邁向$2的下一步,終極版免費帳號。
想試玩?可以!每週不同的十五隻,但是無限制場次
想玩MM賺銀幣?可以!只有AP+無驗證場次,但是不用等待
限制很多?沒問題!交出小孩子吧~~
S2:我人很好吧,一點也不市儈哦(>.^
這個是創新嗎?我不覺得…
好啦好啦,至少S2勇氣可嘉,可以不顧旁人眼光而勇敢的向敵人“學習”
繼續期待S2的“真”創新
至於守舊…
其實,這次的改變對舊玩家並沒什麼令人抓狂的意圖
從另一方面來想,S2還是努力的堅守諾言
畢竟舊玩家對S2已是一種莫名的“累贅”
是只會支出卻多數不會有收入的一種麻煩
當每次被種種更新嚇到時,我曾經想過如果何時出現類似資料片的收費商品
我會二話不說的買下去,畢竟S2不是慈善事業,後台也不是硬到可以無限灑錢
兩年了,卅鎂也很夠本了吧
真要再付一次錢來支持幾乎每天都會玩個幾場的遊戲也不過分吧
當然,如果您爽+想刺激經濟+想當S2“股東”也能大買金幣
遊戲嘛,最主要也最原始的本質不就是要玩得開心!XD
http://www.heroesofnewerth.com/newsletter/vol11/image/shot2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49.137.18
※ 編輯: NiGHTsC 來自: 66.49.137.18 (07/30 03:00)
1F:推 Minikin:算了 對我來說2年也爽了 問題是我有朋友是 07/30 08:56
2F:推 Minikin:這半年被我拉進來的 anyway反正是全開通HEROS 07/30 08:56
3F:推 Minikin:嚴格說 能玩到全部也蠻爽的 比你要買全亮燈 07/30 08:56
4F:推 b3248910:像敵人學習並不可恥 打敗他們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!! 07/30 09:01
5F:推 rockjam:錢 現在社會的生存法則! 加油S2! 07/30 09:56
6F:噓 Hexxer:純噓這次更新,一堆mod都不能用讓我非常不爽 @@ 07/30 10:33
7F:推 windsinger:我用的7,8個mod都正常耶 @@ 07/30 11:00
8F:推 kevin7038:這邊人氣要往上衝了嗎... 07/30 13:32
9F:推 a22516795:抓個rune計時mod也不能用 這次改版真的改很大 OTL 07/30 14:36
10F:→ a22516795:算ui吧 太久沒玩回鍋一切重新開始 07/30 14:37
11F:推 LordSo:我是覺得我有玩夠本了啦 XD 希望能有好的發展 07/30 17:15
12F:推 u067:我舉雙手讚成!!!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擔心HON倒掉...我不想碰LO 07/30 18:13
13F:→ u067:L.... 07/30 18:13
14F:→ u067:HON還答應玩家美2星期出一隻新英雄..我就覺得這不拿來賣怎麼 07/30 18:15
15F:→ u067:過活....而且創意很夠啊.英雄配音又很有FU 07/30 18:15
16F:推 BoXeX:有官方情報連結嗎? 還是有點搞不懂 官網我找不到0.0 07/30 18:23
17F:→ Zzell:f2p後的帳號英雄都要用買的 verified的也要買英雄喔 07/30 18:26
18F:推 rockjam:mod我買的也不能用/_\ 但商店顯示好像買過了??? 07/31 00:18
19F:推 mfkk3:verified新英雄不是只要等就會可以玩喔? 花錢只是先玩吧? 07/31 07:58
20F:推 windsinger:這篇好像寫錯了,verified帳號還是只有15隻當週免費英雄 07/31 09:54
21F:→ windsinger:加上自己購買的英雄能用而已 07/31 09:54
22F:推 mfkk3:喔喔 所以在這次改版前申請的帳號都是legacy囉? 08/01 07:02
23F:推 changefor: *購買 :) 08/01 10:05
24F:推 windsinger:照常裡來講應該是要有購買過的帳號才是legacy,之前試玩 08/01 10:28
25F:→ windsinger:創的帳號應該會被刪除/弄成Basic帳號,不過好像聽說有人 08/01 10:29
26F:→ windsinger:的帳號沒購買過卻也被升為Legacy...XD 08/01 10:29
※ 編輯: NiGHTsC 來自: 66.49.140.161 (08/01 11:36)
27F:→ NiGHTsC:感謝wind,已修改! 08/01 11:37
28F:→ NiGHTsC:像這類大更新導致Mod不能用是能理解的,不管哪個大Game 08/01 11:39
※ 編輯: NiGHTsC 來自: 69.171.137.11 (09/20 23: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