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ray (no)
看板HON
標題[不快] 有沒有人覺得hon的server掛點頻率實在太高了
時間Tue Jul 19 15:31:46 2011
是只有台灣連會這樣嗎...
二三天就會有一段時間一直connection failed
更讓人不舒服的是連去官網從來沒有給人說明。
作為一個收費遊戲卻只有這種fb遊戲等級的連線品質
真的很讓人失望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8.151
1F:推 changefor:照網站上說法二十分鐘後開始維修 預計花費五小時.. 07/19 15:39
2F:推 hanasid:不會啊以前是有jpn可以選的 現在mm最少都要usw 07/19 16:45
3F:推 Ryaa:可以不要打mm ping 還是可以很低.. 07/19 19:37
4F:推 gotohalf:有耐心點吧 人家畢竟錢跟人力有限 07/19 19:45
5F:推 steven726:樓上pro 勾兔大 07/19 21:45
6F:→ shoray:10點了,還是上不了xd 07/19 22:06
7F:→ shoray:要說人力物力有限,我跟朋友一起打lol都沒有這種問題 冏 07/19 22:09
8F:推 changefor:lol真的沒這問題嗎:) 07/19 22:44
9F:→ changefor:只能說$30 USD買個account十分便宜 沒商城很難活下去 07/19 22:46
10F:推 u067:主要還是差在人氣吧...總會有人願意花錢買商城的東西的 07/19 23:06
11F:→ u067:但是就是人氣不夠才這樣..這款我覺得真的比LOL好啊 07/19 23:06
12F:推 NiGHTsC:看來維修又延後了T_T…不過苦等的硬體更新終於來到! 07/19 23:46
13F:→ NiGHTsC:LoL和HoN在人氣/社群是完全不同等級的,天與地,無庸置疑 07/19 23:49
14F:→ NiGHTsC:相信我,LoL的人力物力財力絕對比HoN強得多 07/19 23:50
15F:→ NiGHTsC:HoN也知道商城的重要性,所以有時會"強迫"有愛玩家用錢購買 07/19 23:52
16F:推 fighter06:LOL北美伺服最近常常出問題啊= = 07/20 00:17
17F:推 windsinger:前陣子(6月底~7月初)那段時間真的是掛點的時間比上線的 07/20 02:07
18F:→ windsinger:時間還要多,這兩個禮拜以來已經好多了~ 07/20 02:07
19F:推 changefor:QQ 半夜起來還是沒得玩 07/20 03:33
20F:推 changefor:好了! 舉國歡騰~ 07/20 03:38
21F:推 GODSPEED999:yeah 07/20 03:41
22F:推 changefor:constantly DC .! 07/20 05:05
23F:→ shoray:又掛點了!!太慘了= = 07/21 16:39
24F:→ shoray:lol,可能是我只陪朋友玩的原因,玩不多次所以也沒遇到 07/21 16:41
25F:推 windsinger:目前看來伺服維修完後又開始出現問題了. 07/22 04:06
26F:→ windsinger:排到MM之後會說"Server cannot authorized your acc." 07/22 04:07
27F:推 changefor:現在ok 07/22 0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