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xxer (KxT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目前台灣大概有幾個戰隊呀?
時間Tue Jun 28 13:05:24 2011
台灣 Hon 的玩家應該不多
不過應該也有不少組戰隊吧 ?
那麼台灣現在以哪個戰隊最強呢 ?
小弟在線上遇到的台灣玩家好像有很多是不玩 MM 的
相信應該也有很多台灣人還在孤軍奮戰吧
如果可以組織或加入幾個戰隊應該會比較好玩
所以請瞭解台灣 Hon 戰隊現況的大大們介紹一下台灣的戰隊們吧 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65.155
1F:→ NiGHTsC:其實會組在一起的話早組了:) 06/28 13:10
2F:推 rockjam:我們都是孤島!!!!(無誤) 06/28 14:47
3F:推 hanasid:的確阿 臺灣人有種說不出來的淡淡哀傷 06/28 16:35
4F:推 sJGoD:TWS SOUL 06/28 16:54
5F:推 yaj1230:戰隊是沒有,到是有幾個朋友每天晚上11點會一起玩 06/28 18:19
6F:推 NiGHTsC:有些在PTT,有些在巴哈,有些朋友自已創戰隊,都分散了XD 06/29 00:34
7F:推 Totona:實力相當的人 在一起玩 才會好玩 06/29 16:56
8F:→ Totona:打副本 有人搞毛 就滅團 06/29 16:58
9F:推 hanasid:M型社會 弱者恆弱 強者恆強嗎 是這意思嗎xd 06/29 18:08
10F:推 rockjam:其實說穿了~ 就是怕掉分q_q 這風氣有點難改..... 06/30 00:22
11F:推 yaj1230:應該只是不想跟實力不怎樣卻又很會怪隊友的人玩 06/30 02:02
12F:推 NiGHTsC:只是單純遊戲內外都分散不好找人的關係…吧:D 06/30 05:48
13F:→ NiGHTsC:掉分很好啊,順便和新手練基本XD 06/30 0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