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jam (飆馬野郎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天啊 我被回碩了!!!!
時間Wed Jun 22 17:15:33 2011
啊啊~~~~
剛剛上線登入一看
我的資料戰積被回碩到6月9日~
分數不重要!(反正很爛=3=)
重點是我的銀幣呀!!!! 我流血流汗!? 的幸苦錢啊!!
請迷你金 還我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6:45分測試 所有英雄模組可選!
在商店還可以看到自己有所有的模組
哈哈 不知多久後會收回去XD
--
只要你讓我死二次! 我可以為你殺一個人...是的!任何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52.94
1F:推 GODSPEED999:+1 這哪招 e04 06/22 17:29
2F:推 rbpkxhsk:我覺得賺到欸...因為s2把所有模組都送我了,你們沒拿到嗎? 06/22 17:55
3F:推 hanasid:所有模組是指? 06/22 18:11
4F:推 GODSPEED999:現在好像可以隨便亂選模組 不用付 06/22 18:14
5F:推 b3248910:我用練習場測試不能選耶 還是MM可以阿 現在沒時間玩 06/22 18:31
※ 編輯: rockjam 來自: 220.134.252.94 (06/22 18:44)
7F:→ GODSPEED999:為了補償 回朔 暫時開放所有的模組 然後暫時不能買模 06/22 19:16
8F:→ GODSPEED999:組的樣子 06/22 19:16
9F:推 NiGHTsC:除了換名稱其他都暫時開放,晚點還會有相關補償 06/22 23:39
10F:→ NiGHTsC:最近真的很多問題,好在S2有想到這點來平復一下玩家心情XD 06/22 23:40
11F:推 NiGHTsC:推:請迷你金 還我!!…XD 06/22 23:54
12F:→ NiGHTsC:銀幣已經回不來了,金幣可以…希望後續補償不令人失望吧 06/22 23:55
13F:推 KLQQ:銀幣變超多!! 原本200多現在變2000多 06/23 06:59
14F:推 NiGHTsC:這個報酬好扯!但,我甲意~~!! 06/23 10:22
15F:→ NiGHTsC:商品解鎖會維持到下禮拜四,也就是一個禮拜後 06/23 10:24
16F:→ NiGHTsC:在五月十七~六月九號期間的中離將會刪除 06/23 10:26
18F:→ NiGHTsC:會被要求收據碼/交易碼,在信箱裡 06/23 10:31
19F:推 NiGHTsC:推有誠意~! 06/23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