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kin (咪尼金)
看板HON
標題[情報] New hero
時間Fri Jun 17 08:50:00 201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JGm0w1vJiw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偷BUFF 轉移DEBUFF 變成CREEP
又是高難度的英雄
影片最後的哥不林超可愛啦~~尤其BS 好蠢
--
● 1
Braves *MLB ◎皇家特愛勇士出產的球員....
14 Homura/Ruben
2
ˇRoyals
*MLB ◎乾脆叫堪薩斯勇士隊算了 ate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17.215
1F:推 windsinger:附身Kongor那段有夠白爛的XDDD 06/17 09:05
2F:推 b3248910:1.傷害+偷敵人跑訴 2.寄生到CP怪來控制CP怪 控制時會加攻 06/17 11:04
3F:→ b3248910:速跑速 離開時可以補血 注意:只有S2會員才能寄生KONG 06/17 11:05
4F:→ b3248910:3.被動 你打過的人 能增加對他的傷害 減少來自他的傷害 06/17 11:06
5F:→ b3248910:4.衝向敵人 給予傷害+沉默+轉移所有DEBUFF給他+偷他BUFF 06/17 11:07
6F:→ b3248910:英文不是很好 有錯誤請指正~~ 這隻感覺還不賴 06/17 11:08
7F:→ bateast:感覺又是個lv1可打ancient的角色? 06/17 13:36
8F:→ dchain:很兇狠阿 這隻 06/17 21:47
9F:推 NiGHTsC:好惡靈的一隻,影片也帶著科技生化風XD 06/18 02:21
10F:推 GODSPEED999:讚! 06/18 04:20
11F:→ Hexxer:可以控制kong會不會有點op..@@ 06/18 19:01
12F:→ neowolf:他就說了只有S2成員才能控制Kongor... 06/18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