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JGoD (阿修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怎麼又無法登入>"<
時間Sat Jun 4 23:09:29 2011
自從之前的攻擊事件
最近幾天都可以玩了
但是怎麼又不能玩了
我想玩新英雄啊~~~
印度人又怒了嗎~!!!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90.114
1F:→ zderx:應該跟印度沒關係了這次,不過facebook也罵翻囉 06/04 23:41
2F:推 zderx:據說在剛剛修好了,不過還是有一些人連不上,包括我 06/05 04:14
3F:推 neowolf:應該是看地區的......我看實況有在玩了 可是還是有人在問 06/05 08:49
4F:→ neowolf:他怎麼無法登入囧 06/05 0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