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ASSAILANT (DD)
看板HON
標題[情報] 新英雄影片
時間Thu Jun 2 11:15:23 2011
http://blip.tv/honcast/hon-hero-spotlight-amun-ra-5232003
facebook honcast看到的
看起來有MYRM新模組
大絕像是復活?
--
1F:推 danny18801:我正在練吐絲 我發現用搓的比較會吐12/04 21:15
2F:推 ArSaBuLu:蝙蝠俠的青梅竹馬(沒) 既然沒有青梅竹馬 幹嘛還要寫?12/04 21:17
3F:推 ja3260:是歿 死掉的意思= =12/04 21: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7.197
※ 編輯: DDASSAILANT 來自: 140.124.7.197 (06/02 11:21)
4F:推 rockjam:這.....這不就是適合我的英雄嗎!!! 06/02 22:41
5F:推 GODSPEED999:阿母啦!!! 06/03 18:06
6F:推 NiGHTsC:阿母啦,我想您啦~~!! 06/04 12:40
7F:推 NiGHTsC:兩禮拜就一隻感覺好快! 06/04 12:50
8F:推 Ryaa:HoN Lol化了嗎 !? 06/04 13:28
9F:推 rockjam:有小用一下 他的每一招都要消耗自己的血量來發動..... 06/04 14:39
10F:→ rockjam:結果發現.......我死更大!!! 哇~~哈哈哈哈!! 06/04 14:39
11F:推 GODSPEED999:XDDDDDDDDDDDD 06/04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