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4421 (嘟嘴小憨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今天更新出甲蟲的新模組
時間Sat Apr 16 01:52:47 2011
整個變得十分的繽紛阿
繼跑跑獨角獸之後又一力作
甲甲小瓢蟲嗎 XDDD
不過我有點意見...
為什麼那個音效是標示女性阿
愚人節的新人類小妖精模組也是讓人卻步阿
聽那個聲音光笑就來不及了 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71.130
2F:→ NiGHTsC:史上最短的禮拜五更新?哭哭 04/16 03:27
3F:→ NiGHTsC:怪轉金手套又改回來了= = 04/16 03:27
4F:推 LordSo:因為瓢蟲本來就叫 " ladybug"吧 ? ._.? 04/16 07:06
5F:推 u067:愚人節的新人類小妖精模組?沒聽過聲音 04/16 11:15
6F:→ johnny4421:那個小妖精的音效回想起來真是夢魘阿......(抖 04/16 14:56
7F:推 Minikin:根本就是瓢蟲!! 04/16 20:11
8F:推 u067:因為這模組....害我現在跑去玩GAY蟲了...每場都碰他 04/18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