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ji1983 (Mr.喵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商店以外的地方賣道具?
時間Tue Apr 12 13:07:16 2011
我常常看外國人實況
發現可以在中路或其他沒有商店的地方把道具賣掉
操作類似滑鼠連點
我單機測試用不出來
難道這是ui(mod)的一種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229.96
1F:→ leo230000:鳥在商店就可以賣 04/12 14:07
2F:→ leo230000:steps : 點自己人物 => 按B => 把物品拖過去 04/12 14:09
3F:→ eiji1983:樓上我用不出來 而且我看別人使用並無拖曳的動作 04/12 17:43
4F:推 dragon121985:右鍵點道具,移到任何商店上點左鍵,跟鳥沒關係 04/12 18:01
5F:→ eiji1983:樓上感謝 不過有人知道不用移到商店的方法嗎 04/12 20:50
6F:推 dustnone:ctrl + shift + 右鍵 04/12 21:15
7F:→ eiji1983:樓上最佳解答 感謝~ 04/12 22:19
8F:推 Minikin:!! 有用 04/13 13:04
9F:推 leo230000:來試試 04/17 03:46
10F:推 rockjam:試過成功!但會跳出我的輸入法~當埸會沒法出招XD 04/17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