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vir (ckvir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誰能幫我買帳號??
時間Fri Feb 18 16:13:06 2011
因為沒信用卡
加上付費看起來步驟很複雜
所以想請問有沒有板友能幫忙付費
我會多給手續費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52.160
1F:→ LordSo:我是沒 不過M群可以問看看 02/18 23:37
2F:推 yanking:我當初也是拜託板上的好心人幫付的...你可以丟水球問問看 02/19 15:53
3F:推 lol79:你都大四了 不要整天想著玩遊戲 多出門走走吧 02/25 17:04
4F:推 gero:樓上是姐姐~~(誤) 02/28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