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y4421 (嘟嘴小憨)
看板HON
標題[情報] 新英雄
時間Wed Dec 22 10:21:59 2010
廢話不多說
連結在這裡
http://tinyurl.com/2d6e4o8
看起來似乎是隻近戰敏英
實際情況等美國時間22號更新之後才會知道!!
開始期待 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202.77
1F:推 Minikin:是支吸血鬼 會致盲XD(迷惑 12/23 20:20
2F:推 Cadina:感覺不太有趣的英雄 = = 12/23 23:18
3F:推 scottiemelon:這吸血靈氣真的是太超過了 =.= 12/23 23:30
4F:推 dustnone:最近碰到很多人都選這隻來農 而且很喜歡打konger 12/24 03:20
5F:→ johnny4421:30%給DD加成下去太超過了 12/25 0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