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kin (遇到一堆鳥事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新英雄常遇到嗎? 這次感覺好少出場
時間Sun Dec 5 00:33:51 2010
如標題
感覺每次有新英雄
應該每場 幾乎 不是對面就是我方有人選
今天打了幾場AP 結果竟然出乎我意料沒人選 (只有一場)
感覺明明就頗威的>"<
還是我都遇到random魂(快點退散阿 路人RT除了我4個random[1700+場]然後開始靠杯]
--
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:
663
Clan:
Ta Ma De Rank: Member PSR1762 K / D / A:
5.3/5.3/8.7
Kills:
3,544 APM:
124
Deaths:
3,498 Assists:
5,769
K:
D Ratio:
1.0:1 Wards Placed:
787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5.96
1F:推 neowolf:剛剛打了幾場都有人搶 然後都是想農出後期攻擊裝來打 12/05 01:43
2F:→ neowolf:前面都不GANK然後讓別人肥 看到就很無奈...... 12/05 01:44
3F:推 yanking:他的大絕跟攻擊裝搭不起來啊..能配的只有雷槌而已 12/05 03:18
4F:→ changefor:扣魔防刀很威阿 等到有比賽拿出場就知道了 12/05 04:24
5F:推 fighter06:這隻前期gank很威啊.. 重點在第二招丟出去的魚 12/05 11:49
6F:推 lliikekr2000:請問我發現他有一招就是鯉躍龍門可暈人那招 12/05 13:29
7F:→ lliikekr2000:但我發現有些對有被打到沒被暈到耶 12/05 13:30
8F:→ lliikekr2000:重點裝備沒有NULL和BKB 12/05 13:30
9F:推 changefor:要堆方在移動狀態才會暈 所以用來追擊或者阻止 12/05 13:55
10F:→ changefor: 對 12/05 13:55
11F:推 neowolf:有改版資訊要看一下阿~又不是沒有好心高手翻譯...... 12/05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