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sC ()
看板HON
標題[情報] 2.0預告
時間Fri Dec 3 03:44:14 2010
預計兩禮拜內,12月13,但照慣例,可能要再一個月?XD
可能不重要,不過到時等級會重設
http://ppt.cc/oL49
http://ppt.cc/eywo
Casual Mode - 休閒/輕玩家模式,將取代EM
死時不失錢、Deny不失經驗值、昇級更快速
3v3地圖
等到天荒地老、山無稜天地合的野/團配對系統
UI增強
例:小地圖,移到玩家圓點會顯示血/魔/裝備
遊戲內商場
以真錢或
*虛幣付費。有愛的話,可以零花費拿到所有商品
*:虛幣只能從配對場次中獲得
例:在玩家名稱左邊顯示國旗、英雄圖示或改變名稱顏色
例:
**英雄模組,包括全改模組、音效、動作,或姓別互調,又或者惡搞武器
**:模組會盡量保持原狀,以求零混淆。絕不會出現Kon猩猩變烏龜的模組。
例:非單機音效包,也就是某事件發生的話,所有玩家都聽得到你的音效包
購買前可完整預覽,零後悔保證。
當然,商品還是商品,純爽度,對遊玩零影響
又一個等到海沽石爛,以為2012末日後才會有的地圖編輯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171.137.5
※ 編輯: NiGHTsC 來自: 69.171.137.5 (12/03 04:54)
1F:推 RELAX999:HON最近有放化妝舞會的影片,裡面可以看出來MQ,冰法的 12/03 12:23
2F:→ RELAX999:新造型喔,MQ變成螳螂妹,冰法變成類似WOW德萊尼正妹喔。 12/03 12:24
4F:推 Minikin:Moon Queen娘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2/03 14:39
5F:推 rockjam:真好玩! 讚呀^^ 12/03 17:33
6F:推 Glyph:結合LOL的優點,迎戰DOTA2 XD 12/03 19:05
7F:推 u067:HON最近有放化妝舞會的影片? 沒找到耶"|| 12/05 01:19
8F:推 changefor:為甚麼都哥布林在做生意呢 12/05 04:23
10F:推 u067:謝謝回答... 12/06 16:44
11F:→ u067:哥布林越來越厲害了= =....手工藝真不得了 連SKIN這種東西 12/06 16:44
12F:→ u067:都做得出來XDDDD 12/06 16:45
13F:→ u067:HON當中 唯一有用高科技又不是哥布林的 只有小老鼠而已 12/06 16:45
14F:推 Minikin:CHIPPER!!!!!!!!!!!!!! 12/06 23:25
15F:推 u067:樓上 晶片人 XDDD(誤 12/07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