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ray (no)
看板HON
標題[問題] JPN server是爆炸了嗎= =
時間Wed Nov 10 21:43:07 2010
狂lag,lag到炸= =,
還是種花電信的問題...?
加了好多場都lag到不行,連re了二場,第三場更慘,我們這的會lag
對面的不會...連re都不行 冏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169.132
1F:→ shoray:順便請問usw會嗎= = 如果也炸的話就乖乖去唸書了 11/10 21:46
2F:推 hanasid:我都開usw會好一點ping平均200上下,基本上過280才會lag 11/10 21:50
3F:推 Qcloud:我現在一直用jpn 沒問題耶 11/10 22:06
4F:推 patrickleeee:會累個 11/10 22:20
5F:→ rockjam:lag+1 11/11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