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sC (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2.0.36.1 繁中化&[新3]打中文必備字型[MU/MF]
時間Fri Oct 29 02:25:28 2010
註:我沒在用繁中化或中文字型,如有問題請回報,謝謝。
註:小字型因字庫過小故不再提供
請先移走其他或舊的中文化,\game\只有resources0.s2z和textures.s2z是遊戲檔
進入選取TC(Taiwan)/繁體中文後也請先重開才能完全讀取
取自HoNCN.net,再由PlayHoN.net修改
只增加臺灣國旗與自轉繁中
http://www.multiupload.com/SFZZEHO9SY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chj10dcdrdyx81g
解析度1920以上專用:
http://www.multiupload.com/7OYKX69QWW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bkdwbpq15zut7x7
也把中文化的字型獨立出來專門給不用中文化但需要打中文的玩家
註:小字型因字庫過小故不再提供
一樣放在\game\就行。
不過裝中文字型不需要另外選繁中,英文就可以,也能使用Mods修改元件。
http://www.multiupload.com/49AB5LTTFL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0ed75yxvy5bkxcz
解析度1920以上專用:
http://www.multiupload.com/N9L8I7LXKK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vsow91y5wjbpr69
發佈順序:
M群
[email protected]
PTT批踢踢HoN看板
巴哈HoN板
2011-06-26
※追隨PlayHoN.net改到2.0.36.1
2011-02-29
※追隨PlayHoN.net改到2.0.21
※刪除小字型
※新增解析度1920的字型設定版
2011-02-10
※追隨PlayHoN.net改到2.0.12
※再次修正大字型(應該!)
2011-01-30
※新增小字型,也源自PlayHoN.net
※修正大字型字體過大變成黑字的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7.212.11.152
※ 編輯: NiGHTsC 來自: 67.212.11.152 (10/29 02:30)
1F:推 ukcm:推!!! 10/29 12:51
2F:推 rockjam:實用! 10/29 17:00
3F:推 u067:我愛你 10/29 19:25
4F:推 danny18801:請問只有安裝的人看得到中字?還是連沒裝的人都看得到? 10/30 16:49
5F:推 Minikin:有安裝可以中打 沒安裝的看不到中文 內建沒支援 10/30 19:06
6F:→ NiGHTsC:只想中打/讀中文的話,就字型就行了。 10/31 02:55
7F:→ NiGHTsC:只裝字型是最好的,除了剛開啟讀取較慢以外與英文沒什麼差 10/31 02:56
8F:→ NiGHTsC: 裝 10/31 03:00
9F:→ neowolf:其實只裝中打/讀中文可能會比較好 中文化會害了你(無誤) 10/31 07:16
10F:→ neowolf:目前也正在考慮使用回英文介面,可是遲遲下不了手(泣) 10/31 07:16
11F:→ NiGHTsC:沒試過,不過PlayHoN他們應該已修正所有資料… 10/31 11:16
※ 編輯: NiGHTsC 來自: 67.212.23.13 (01/31 07:55)
12F:推 TT123:回報: 小字型OK,但是大字型裝進去還是黑的 02/05 14:01
13F:推 TT123:又試了一下,只有解析度1920X1200時會變黑字... 02/05 16:15
※ 編輯: NiGHTsC 來自: 66.49.188.68 (02/11 05:45)
14F:推 lliikekr2000:感謝N大的翻譯 謝謝!!! 02/11 12:17
15F:推 lliikekr2000:報告一下 用大字體會呈現黑色的 現在用小的試試看 02/11 21:42
16F:推 lliikekr2000:用小的有漏字的情形產生 02/11 22:21
※ 編輯: NiGHTsC 來自: 66.49.178.107 (03/30 23:55)
17F:→ NiGHTsC:應該不會再有文字變黑問題了@.@ 03/31 00:02
18F:推 zderx:我最近開始用發現會黑掉耶 1680*1024 非全螢幕 06/04 23:08
19F:→ zderx:天真的以為用zip打開換字型進去即可,但都會crash 06/04 23:08
※ 編輯: NiGHTsC 來自: 69.171.156.23 (06/27 09:35)
20F:→ NiGHTsC:好久沒改了…那…四個月後再見(大誤XD 06/27 09:36
21F:→ NiGHTsC:1920以上還是無法測試,螢幕只有到1680x1050…T_T 06/27 09:37
22F:→ vincent0911x:是直接覆蓋到資料夾? 可是我開遊戲還是沒國旗 = = 07/30 10:25
23F:推 s87042:更新完後似乎無法使用中文化了@@" 07/30 13:16
24F:推 nicholassys:這還能用嗎 會跳掉捏 09/19 20:26
25F:推 steve8130477:我W7 進去選換TW 會直接crash... 09/22 13:59
26F:→ NiGHTsC:嗯嗯,要等官方修正,玩家無解 09/22 23:19
27F:推 leo230000:到現在都還能用 謝謝 :D 07/31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