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kin (遇到一堆鳥事)
看板HON
標題[閒聊] 開場買藍眼的的必要性
時間Sat Oct 16 19:07:52 2010
基本上打到1700+
很容易在優勢路那邊可拉兵的地方被封CP
放眼封CP
但是開場藍眼拆的必要性有沒有呢?
我覺得是有的 不過該買的那位應該是support
提到這我只是想跟Kuro說 今天他Kraken起手買了藍眼
但是你又不確定對面會不會封你CP
況且我們有猴子 當被封了 再叫猴子送過來都還不嫌太遲
且如果是我封CP 我都直接把眼插在樹林裏面 而不是直接放在那區塊
要拆眼有時候沒砍樹斧會有難度XD
下次可以參考看看
===
不過 贏了就是爽~~ ^^
Kraken+ DW的會戰組合技能 so IMBA~~
--
minikin007 Matches Played:
663
Clan:
Ta Ma De Rank: Member PSR1762 K / D / A:
5.3/5.3/8.7
Kills:
3,544 APM:
124
Deaths:
3,498 Assists:
5,769
K:
D Ratio:
1.0:1 Wards Placed:
787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04.252
1F:推 neowolf:恩.......我今天也有在想 而且今天打就是被插樹林 10/16 19:20
2F:→ neowolf:直接跟CP說掰掰~ 我還在想要怎麼破會更好 10/16 19:21
3F:推 dchain:+Magmus +大樹 +沙魂 +Tempest +Soul Stealer +Hammer ... 10/16 19:28
4F:→ Minikin:就要自備砍樹斧 然後不能插在你今天插的那裡 要直接插生的 10/16 21:40
5F:→ Minikin:點 然後這樣下去找 雖然你藍眼放在那邊也不能重生 10/16 21:40
6F:→ Minikin:但是橘眼6分鐘 藍眼3分鐘 可以提早拉... 10/16 21:41
7F:→ Minikin:但是更大的問題是 今天我們在Hell方 就算被插眼封CP也沒差 10/16 21:41
8F:→ Minikin:原本那群不能拉 還是可以拉下面那群 況且拉兵是為了退戰線 10/16 21:42
9F:推 neowolf:我今天有防了幾次 不用直接插在生的點 河道要上來的樹 10/16 23:41
10F:→ neowolf:旁邊 然後吃樹或是砍樹 就能拆了 需要找隊友拆 因為自己拆 10/16 23:41
11F:→ neowolf:的地方沒有視野 還有拉兵我覺得讓一個人在線上單吸也很好 10/16 23:43
12F:→ neowolf:下面那群拉我自己是覺得風險大很多 so我還是會想辦法拆... 10/16 23:45
13F:→ Minikin:對 要請人幫開視野 10/17 00:00
14F:→ Minikin:風險大是指 拉不準還是怕被殺? 10/17 00:01
15F:→ neowolf:被殺 拉了兩次 有默契的來抓不死也紅血 10/17 00:52
16F:→ Minikin:站位要小心 有拉好 往後站 他們過來就會先被小兵看到 10/17 01:02
17F:推 neowolf:我超怕 Minnie 幾點會上阿 今天 10/17 01:03
18F:→ Minikin:你在說我嗎? 我笑了你的英打XD 10/17 01:07
19F:→ Minikin:沒意外 約快中午吧 10/17 01:07
20F:→ Minikin:大約十二點左右 10/17 01:07
21F:推 neowolf:我故意的=.= 米妮不錯阿!! 10/17 01:09
22F:→ neowolf:不然我就直接打mini了阿XD 那吃完中午一起打吧... 10/17 01:10
23F:→ neowolf:海怪需要更上一層樓阿~ 被弄3 1 1對到3的好難打... 10/17 01:12
24F:推 raincrystal:1對到3 就是要龜住..有猴子 就買點補給品 撐等級 10/17 08:42
25F:→ raincrystal:等級拉開後 隊友幫忙gank 就可以輕鬆壓暴對方了.. 10/17 08:43
26F:→ raincrystal:但遇到對方暈技多的話..那就塔下乖乖的等兵吧 10/17 08:43
27F:推 neowolf:Magmus+Witch Slayer+Andromeda......出不去外加猛被TK 10/17 10:22
28F:→ neowolf:整場精神崩潰XDDD 10/17 10:22